•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办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政策培训班
2023-02-09 12:5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安排部署,落实落细高质量项目建设年工作要求,2月8日至10日,市政府举办盘活存量资产培训班。各县区、各部门以及相关平台公司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他强调,盘活存量资产、加快构建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是我市不断扩大有效投资、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和必由之路。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他要求,要通过本次培训,全面掌握方针政策、目标任务和推进方法,全力以赴做好盘活存量资产各项重点工作。

培训邀请中建政研集团政府投融资研究中心主任、高级总监侯开贵、政府事业群高级总监陈林凡进行授课。两位专家从盘活存量资产相关政策、盘活存量资产方法路径及案例、激发地方投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解读此外,国开行陕西分行、农发行陕西分行分别介绍了支持地方政府盘活存量资产的金融政策、融资模式以及案例。

集中培训结束后,培训专家团将深入县区、园区项目一线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