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第四督导服务组来汉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督导和服务工作
2023-05-30 09:2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5月29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刘迪带领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第四督导服务组来我市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督导和服务工作,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参加。

督导组深入到航空高新技术产业园、镇巴县绿色产业园、镇巴县人民医院、西乡县殡仪馆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并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脉会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强调,高质量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汉中市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在项目建设中检验营商环境、提升改革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