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欢迎来到汉中市发改委!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Hanzhong Municip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当前位置: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申报2020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公示
2020-04-30 20:5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根据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度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发改区域〔2020〕194号)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我委通过公开征集和县区预报,目前已初步收集项目77个,总投资94.1亿元。现将拟上报2020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30日—5月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汉中市发改委区域科。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依据、理由、意见及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等。

 

附件:汉中市2020年陕南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表

 

联系人:颜国骏   马可纯 (市发改委 电话:2623077)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4月30日

    

汉中市发改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改委”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