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督导抽查粮食储备工作
2021-09-18 18:4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9月8日至14日,市发改委组成检查组深入汉台、南郑、城固、勉县、镇巴等县区及市级成品粮油承储企业陕西汉中金丰粮油南郑区金正米业勉县定军米业汉中市天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听取汇报、检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粮食储备和应急成品粮油储备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县区及承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储备任务作为当前粮食工作的第一要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增储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明确责任,盯紧落实;要落实落细措施,落实仓房仓号、设施设备、收购资金,严格质量管控,新增原粮储备10月底前必须入仓验收。对市级应急成品粮油承储企业发现的补库不及时、码垛不规范、包装规格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负责人签字确认;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要严格执行《汉中市应急成品粮油管理办法》,做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生产安全。(李莉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