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粮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
2022-07-01 18:0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我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成效,强化信息系统应用,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夯实粮食购销信息化监管基础,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会同粮农集团于630日在南郑区峰禾粮油有限公司举办了全市粮库信息化管理系统现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聘请了来自陕西粮农集团的两位工程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专业授课,全市13个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单位和部分县区粮食部门共30余位业务人员和部分县区局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结合前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的线上集中培训内容,进行了专章讲解、模拟演示、现场操作、集中答疑等教学,突出了“全面、系统、直观、具体、实用”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实操培训效果,确保每一位参会人员都能够熟练操作使用,杜绝出现不会用、不熟练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粮库业务人员的一致好评。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