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开展夏季粮油储备督导检查
2022-07-08 10:3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做好夏季粮油储备工作,确保高温高湿时期储备粮油安全,市发改委组成检查组于75日至7日,深入汉台、南郑、城固、勉县等县区,对市级粮油承储企业陕西粮农汉中储备库有限公司、陕西汉中金丰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南郑县金正米业有限公司汉中市天丰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勉县定军米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检阅资料、入库查看等方式,市级原粮(含散装食用油)储备和应急成品粮油储备进行了实物数量清查,并对储备粮油做了品质抽样检验,对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专项审计报告反馈问题分别进行了整改情况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码垛不规范、包装规格不符合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由各承储企业负责人签字确认,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检查组就做好当前粮油储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承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府粮油储备作为政治任务,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夏季高温高湿时期粮油储备工作,确保储备粮油安全严格执行《汉中市市级储备粮管理办法》《汉中市应急成品粮油储备管理办法》等制度规定,加强储备管理,加快储备轮换,规范管理行为,做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要确保政府储备储得好、调得动、用得上,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

物资储备科徐寿彦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