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协调邮储银行汉中分行召开全市粮油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
2022-07-01 18:0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支持粮油企业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夏季粮油收购资金充足,满足粮油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资金需求,市发改委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有关稳经济大盘相关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强化组织协调,促进银企合认真落实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扎实做好夏粮收购、“六稳六保”和稳经济大盘等重点工作

6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召开全市粮油企业银企对接座谈会中储粮汉中直属库、陕西粮农集团汉中储备陕西汉晶粮油、汉中金丰粮油、南郑江南油脂、汉中天丰米业、城固龙宴实业、西乡利民粮油40余户重点粮油企业参会。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分管负责人对邮储银行服务“三农”支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成果进行了通报。他表示邮储银行作为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国有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一直将破解中小微领域贷款难题作为主攻方向,积极研究和制定各项政策,不断创新业务模式和信贷产品,投身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实践中。未来,邮储银行汉中分行将凭借优质的金融服务丰富的金融产品专业的人才队伍,加快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实用的金融服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汉中分行普惠事业部客户经理针对邮储银行小微易贷、担保贷款进行了产品介绍。与会的各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从粮食收购、资金用途、担保抵押、融资渠道等多方面进行了沟通,现场收集客户资料9户,预计授信金额1600万元。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殷平彦了讲话。他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对全市粮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当前夏季粮油收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对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有关稳定经济大盘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希望与会企业进一步加强与邮储银行的业务协作,多渠道解决企业购销活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金瓶颈,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