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我市开展“心系项目送培训 服务基层促发展”活动
2023-03-15 11:2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汉中“三个年”活动要求,全力服务保障2023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快速办理尽早开工3月13日至14日,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专班围绕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先后赴县区、园区开展“心系项目送培训服务基层促发展”培训活动,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部分项目服务保障部门等112人次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分别围绕项目立项用地、水土保持方案等前期手续办理的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服务,并对部分涉及市级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答疑解惑,帮助项目单位找准方向、少走弯路、提升效率。下一步,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专班将持续抓好对重点项目前期报建审批的指导,靠前服务,全力保障年度计划新开工项目一、二季度开工率80%、100%目标圆满完成。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