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开发天汉重点项目专项贷保驾护航重点项目建设
2023-03-10 16:1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进一步畅通重点项目融资渠道,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举行重点项目融资促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融资合作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14亿元,达成各类融资合作金额36亿元。

我市积极运用金融工具和货币政策,依托已组建的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机制和“秦信融”平台,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资金有效供给,开发一款专属金融产品—“天汉重点项目专项贷,此产品10个工作日完成本行自主审批权限内的授信需求单笔自主审批权限1亿元,贷款授信期限可达20,对级以上、市级、县级的重点建设项目实施优惠利率,分别可在当期LPR利率的基础上最高优惠100BP80BP50BP,具有审批链条短、授信额度大、贷款期限长、协商利率低的特点,为全市抓项目、夯基础、强实体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金融服务。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