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市举行全市重点项目融资促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
2023-03-03 16:3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进一步畅通重点项目融资渠道,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32日,市发改委、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汉中银保监分局联合举办全市重点项目融资促进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赵亿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波主持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汉中市中心支行副行长田晓勇解读金融政策,市发改委投资科负责同志介绍项目投资领域中省政策,3家银行机构推荐了重点项目信贷产品,全市9家全国性银行业金融机构、3家地方法人机构汇报了重点项目融资推进情况并与有关项目单位进行了集中签约。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融资合作重点项目22个,总投资114亿元共达成各类融资合作金额36亿元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开足马力快建设,优化服务强保障,推动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各金融机构切实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运用多种金融工具和货币政策工具,保障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要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在符合信贷管理制度和有关贷款条件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信贷管理效率;各县区、园区要做好今年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的服务保障和协调,将金融政策支持与重大项目同指导同督导。依托已组建的重点项目融资对接机制“秦信融”平台畅通政银企三方信息,加强重点项目融资合作的充分对接,保障重点建设项目资金有效供给。同时,要抢抓国家重大政策机遇期”“窗口期,充分利用好各类投融资政策,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60余家企业代表各区县发改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市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